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深入帮联社区对接调研五城联创工作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19-04-03 11:41

4月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孙廉军、副主任方巍带领有关科室人员深入包联的兴安路社区对接调研“五城联创”工作。

孙廉军一行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2019年“五城联创”工作的思路和打算,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孙廉军指出,“五城联创”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惠民工程,事关每一位群众的幸福指数,必须按照要求抓好落实。今年,着眼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既要利用好平面媒体也要发挥好网络媒体的优势,通过广泛宣传,使“五城联创”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人心,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五城联创”的重要性、必要性,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协调,包联单位和社区必须树立“创建一盘棋”的思想,统筹安排,整合力量,相互协作,继续把环境卫生整治、出店经营整治、绿化进万家等工作向纵深推进,让社区群众看到“五城联创”带来的变化。(通讯员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