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 正文内容
文件名称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关于下达2019年度公积金新闻宣传发稿任务的通知
索引号 szfqtjgszfgjjglzx/2019-1960 公开目录: 规划计划
公开责任部门 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6月2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4-26 15:31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关于下达2019年度公积金新闻宣传发稿任务的通知

各管理部、各科室:

为进一步加大公积金宣传力度,及时准确将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动态、创新举措、典型经验、先进事迹等宣传报道出去,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树立公积金良好形象,根据住建部(厅)监管司(处)有关要求,现将2019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新闻宣传发稿任务进行分解,请各管理部、各科室认真抓好落实,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住房公积金宣传工作是凝聚社会共识的客观需要,是保障职工知情权和监督权的必要措施,是推进住房公积金工作的重要环节。公积金工作要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与支持,赢得广大缴存职工的理解与配合离不开宣传工作,单位形象的树立和社会地位的提高也离不开宣传工作。因此,我们必须立足实际,着眼长远,上下联动,把公积金宣传工作真正抓在手上,抓出成效。各管理部、各科室要将宣传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内容,明确专人负责。

二、坚持原则,突出重点。公积金宣传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持贴近公积金工作实际,突出广大缴存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正面宣传为主,注重先进典型推动作用。公积金新闻宣传应以本地本单位领导视察、重大活动、重要会议、工作动态、改革成果、破解难题、先进典型、经验做法等方面的内容为主。具体来说,就是要把宣传贯穿在公积金管理服务的全过程,把笔触向扩大制度覆盖面、规范业务管理、推进信息化建设、防控资金风险、优化窗口服务、支持地方发展等重点工作聚焦,把视角向扶贫帮困、防汛抢险、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延伸。

三、创新方式,强化指导。抓住《条例》颁布日、法制宣传日、年度报告发布、政策规定调整等时机,利用报纸、电视、电台、网站、期刊等媒体平台和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宣传政策规定、展示工作成效、反映职工生活变化,注重以身边人说身边事,以生动鲜活的事例感染人鼓舞人。信息科要加强对公积金宣传工作的组织引导,做好投稿和采用情况的统计分析,每季度对各管理部、科室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及时总结通报情况。各管理部主任、科长要带头撰写稿件,各新闻宣传联络员要切实负起新闻宣传、信息报送、上下联络等工作责任,确保年度发稿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2019年度公积金宣传信息及调研任务分配表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9年320日 




2019年住房公积金信息宣传和调研任务分配表

 

管理部(科室)

宣传信息

调研文章

市直管理部

14

1

汉滨管理部

14

1

高新管理部

14

1

石泉管理部

12

1

汉阴管理部

12

1

宁陕管理部

10

1

平利管理部

12

1

紫阳管理部

12

1

岚皋管理部

12

1

镇坪管理部

12

1

旬阳管理部

14

1

白河管理部

12

1

政办科

6

1

业务管理科

6

1

监督监察科

6

1

计划财务科

6

1

信息教育科

48

1

  

222

17

  

239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