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庆“六一”情暖童心亲子活动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19-06-26 15:23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工会联合慈善小组深入五城联创包联社区兴安路社区,开展庆“六一”情暖童心亲子活动。

 在兴安路社区会议室,慰问小组向5名困难家庭儿童送上了节日礼物和节日祝福,孩子接过崭新的书包、字典和水杯,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连声说着“谢谢叔叔阿姨!”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工会主席、慈善小组联系人王俊,代表社区帮联单位做了简短发言,她寄语社区少年儿童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孝敬父母、尊重长辈,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她叮咛孩子的父母善于引导,乐于鼓励,注重言传身教,激发兴趣爱好,在潜移默化中养成良好行为习惯。(通讯员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