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新区管理部及时传达学习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孙珍宇发布时间:2024-03-04 10:40

通讯员  孙珍宇

2024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会召开后,高新区管理部3月4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管理部负责任人领学了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主任金华荣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凯歌而行、乘势而上,奋力谱写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管理部职工对照自己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谈思路、说想法、提建议,并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立足岗位、挺膺担当、奋勇争先,为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大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围绕2024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高新管理部从四个方面抓推进落实。一是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争做工作“多面手”。继续坚持每月开展工作交流分享,互相取长补短,全方位提升业务技能,努力做到“干得多,错的少”。二是利用政策优势,扩大制度覆盖“增量区”。每周通过调研走访、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对有意向建立公积金制度的单位和企业进行重点突破,以政策知晓率促制度覆盖率。三是严把贷款风险关,保持贷款“零逾期”。持续通过定时、定期对准入楼盘进行回访,对贷款资料进行严格核实,降低楼盘风险和贷款风险,确保资金安全。四是追赶超越,跑出各项任务完成“加速度”。以打造“指尖公积金”为抓手,以提升服务为核心,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做精做细每一项业务,提升缴存职工“幸福感”,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提前超额完成。

责任编辑:胡方文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