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我们这一年丨岚皋管理部:求真务实争创佳绩,一心一意为民服务

作者:符纯山发布时间:2024-02-27 09:22

通讯员  符纯山

2023年,岚皋县管理部严格按照政策规范开展各项业务,稳步推进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以全省“三个年”和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住房公积金为契机全面超额完成既定年度目标任务。

2023年,我们工作效能有效提升。为实现群众少跑路,达到一件事一次办,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我们与县不动产实现了数据共享,加强了与民政、税务等相关部门的有效沟通衔接,实现了信息协同。让广大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时,更加便利省心。

2023年,我们服务更加省心贴心。为推广数字公积金普及和应用,我们利用多种渠道向缴存职工进行宣传、推荐、指导如何利用手机APP、微信小程序办理业务,我们开通不限时咨询服务,实现了无论缴存职工在什么地方、无论什么时候,都能有效处理业务,突破了办理业务的时空障碍。继续强化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和上门服务,把服务做优做实。

2023年,我们资金风险管理稳中向好。在资金风险管理上,我们严把政策关口,在能提尽提,能贷尽贷的前提下,打击骗提骗贷行为,全年无骗提骗贷案件发生。严格工作纪律,严禁工作人员违规操作,杜绝出现内部风险。在贷款逾期控制上,实现全年“零逾期”目标,为2024年风险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3年,我们着眼大局促发展。我们与全市其他县区管理部协同协办联办,跨县区的现场踏勘、信息协查等业务协同联办无障碍,贷款信息上报工作中,我们不区分管理部,将受理职工签署的《个人征信客户授权书》主动扫描上传,为其他管理部分担任务,为整体工作推进尽心尽力。

2023年,我们窗口服务彰显本色。首季“流动红旗窗口”水晶奖章在窗口熠熠生辉、第三季度窗口工作人员斩获“政务服务标兵”荣誉称号给窗口更添优质服务本色。

责任编辑:胡方文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