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在抖音短视频创新创意大赛中获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03 09:56

12月29日,“我与广电5G发现幸福安康”抖音短视频创新创意大赛结果揭晓,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干部李于兰同志的参赛作品《桃花源之静谧时光》荣获幸福安康风采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共安康市委宣传部、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办公室联合主办,大赛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幸福安康风采奖等若干奖项。自2023年9月29日启动以来,历时两个月时间,百余万网友参与评选,参赛作品近千件,点击量1.5亿余次,其中《桃花源之静谧时光》点击量位居所有参赛作品第六位。

2023年,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启动实施“青年人才培优计划”,为青年干部提供学习、锻炼、交流、展示的平台,以此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活力,助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广大公积金青年干部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开拓进取,先后参与了全市群众宣讲比赛、诵读大赛、快闪拍摄、短视频大赛等活动,展现了勇于担当、超越自我、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胡方文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