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收到住建部监管司感谢信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02 16:25

近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收到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的感谢信,对安康市公积金中心支持监管司推进相关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信中写道,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住房公积金战线在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的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下一心、团结奋斗,服务大局发挥新作用,促进住有所居作出新贡献,推动数字化发展迈上新台阶,助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打开新局面,守护资金安全筑牢新防线,为百姓安居圆梦添砖加瓦,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中指出,一年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在金华荣主任带领下,支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司推动相关工作走深走实。选派黄子锟同志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司参与专班工作,该同志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体现了较强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敬业精神,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司推进相关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的一年,市公积金中心将坚持党建引领,全面落实住建部和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部门的安排部署,推行“依法管理、优质服务、实干笃行”工作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助力广大缴存人住有所居、住有安居、住有宜居,为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公积金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胡方文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