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新区管理部贷款工作获市公积金中心通报表扬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23-12-29 15:07

12月29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主任金华荣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高新区管理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代表市中心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并现场宣读市中心《关于表扬高新区管理部超额完成2023年贷款任务的通报》。

《通报》说,今年以来,高新区管理部认真落实市中心决策部署,坚持决战决胜姿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班加点、齐心协力,超额完成2023年贷款任务,为确保2023年全市公积金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推动全市公积金业务创新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截至目前,全市发放公积金贷款2564笔11.29亿元,占年度任务125%;其中高新管理部发放公积金贷款885笔4.16亿元,占全市贷款总量的36.85%。

金华荣指出,贷款发放是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环节,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工作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缴存职工使用需求和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平稳发展。她希望高新区管理部珍惜荣誉、乘势而上、再创佳绩。要求各管理部以先进为榜样,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依法管理、优质服务、实干笃行工作理念,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机制,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力争2024年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胡方文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