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公积金中心到商洛市公积金中心考察学习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23-12-28 16:53

为更好谋划2024年公积金工作创新发展,12月27日至28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主任金华荣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商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考察学习西商融合发展和缴存扩面等工作。商洛市公积金中心主任袁鹏等领导陪同。

近年来,商洛市公积金中心抢抓西商融合发展机遇,不断推进“惠民、便民、智慧、安全”公积金建设,在公积金服务管理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积累了很好经验。袁鹏在座谈时对安康市公积金中心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商洛市情概况、公积金中心管理体制和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金华荣对商洛市公积金中心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安康公积金工作情况,并就商洛在推进西商融合发展、缴存扩面、风险防控等工作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她说,商洛市公积金中心主动适应新形势、推动新发展、展现新作为,很多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两地加强友好交流,分享实践经验,推进发展共赢。

下一步,安康市公积金中心将以开放包容、共建共享的姿态,在深化合作协同创新上下功夫,以安康深度融入西安都市圈发展为契机,尽早加入关中平原城市群住房公积金协同发展机制,建立城市公积金中心协作机制,努力推动安康公积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胡方文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