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凝聚力量 共话振兴”驻村工作专题座谈会

作者:陈钊 杨卓林发布时间:2023-08-16 11:59

通讯员  陈钊 杨卓林

8月15日上午,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召开“凝聚力量 共话振兴”驻村工作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市中心副主任周安平主持,专门邀请恒口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文明、市民服务中心主任梁建波和大道村支部书记叶良运座谈交流。中心副主任黄伯鹏、熊晓兰出席会议,各科长、城区管理部主任及新老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进行了驻村工作交接仪式,原驻村工作队谈感想、讲做法、传经验。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就如何促进乡村振兴谈思路、作表态,与会人员就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建议高标准做好村级规划,高效推进水稻产业,促进农旅融合,发展乡村旅游,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促进村民持续增收。

会议认为,通过两年倾心包抓帮扶,大道村发生了巨大变化,产业发展不断壮大、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居环境大幅改善。改造危房88户,建成连户路2.99公里,硬化院坝954平方米,建立垃圾分类点8个,治理撂荒水田120余亩,组织党员干部到村开展为民办实事相关主题党日活动4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市中心连续2年被评为优秀市派定点帮扶单位。

会议要求,本次轮换要充分发挥“以老带新”作用,做好“传帮带”,助力新队员迅速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实现无缝对接,平稳过渡。新轮换队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拼搏的姿态,时不我待,用情用心用力扎实做好本轮驻村各项工作。一要尽快熟悉新工作、新环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发挥个人特长,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注入新动能。二要带着感情开展工作,以最好的状态、最优的作风、最真挚的感情投入到驻村工作中,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围绕工作职责,学深悟透各项方针政策,落实好乡村振兴各项帮扶政策。四要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在学中干、干中学,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