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内容

金华荣调研指导大道村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陈钊 孙珍宇发布时间:2023-07-04 11:09

通讯员  陈钊 孙珍宇

7月3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主任金华荣到恒口示范区大道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金华荣听取了村“两委”和 驻村工作队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实地查看了撂荒土地治理、庭院经济建设、道路提升改造等情况,并到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就休闲观光打卡点打造、民俗和农家乐开办进行了现场指导。

金华荣指出,上半年村“两委” 和驻村工作队立足村情实际,对标对表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有力,进展顺利,势头良好,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她要求,要把推进产业振兴放在首要位置,持续抓好撂荒田整治,千方百计抓好水稻产业发展,培育打造“香山贡米”特色品牌,带动群众稳定增收。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依托“二号院子”和传统民居,借鉴农家乐及民宿发展经验,挖掘梯田、垂钓、田园观光等旅游资源,迈出农家餐饮、旅游观光的第一步,着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