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乡村振兴专题学习会

作者:陈钊 李林喆发布时间:2023-06-13 14:27

5月6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召开乡村振兴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省市乡村振兴工作部署,研究推进帮扶村包抓工作。

会上重点学习了省委《扎实抓好“七个提升工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三年行动方案》、《武文罡、陈晖同志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安康市常态化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机制》,随后就帮扶大道村水田治理进行专项研究。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就是“国之大者”。对照市中心全年帮扶方案,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有效的方法措施、扎实的工作作风,利用自然禀赋推动水稻产业发展,促进村民增收,打造山水田园综合体,建设宜居和美乡村。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要结合中省关于乡村振兴最新政策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岗位实际,提升服务创新能力,促进乡村振兴工作;结合作风能力建设,扎实落实“三个年”活动,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而努力。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