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安康公积金安居惠民生 奋进新征程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03 09:03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2023/3/28讯   三十而立正当年,再立潮头启新篇。近日,安康市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庆祝安康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安居惠民生 奋进新征程”庆典,回顾峥嵘往昔,展望发展前景,凝聚奋进力量。

据了解,安康市于1992年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30年来,伴随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发展与完善,安康市住房公积金在解决职工住房问题、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截至2022年末,安康市住房公积金实缴单位3197家,实缴职工11.69万人,累计归集资金156亿元,发放贷款127亿元,创造增值收益8.48亿元,主要业务指标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为庆祝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自去年10月以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已先后组织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编印专题画册、开展全员培训、进行工作表彰、召开创新发展座谈会等多项活动,此次庆典上集中表彰奖励了获得“创新贡献奖”“爱岗奉献奖”“业务标兵”称号的先进个人。来自安康市住建系统、合作银行、房地产开发企业等单位的干部职工群众共计80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网上直播观看人次达到30余万。
站在30周年的新起点上,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开展“三个年”活动为契机,全面总结30年工作经验,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住有所居目标,坚持发展主业保民生、优化政策惠民生、优质服务便民生,奋力谱写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新篇章,擘画“宜居幸福安康”美好未来。(付江星 通讯员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