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安康日报: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田间地头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22-09-16 16:10

       秋日的恒口示范区大道村,金谷飘香,“丰”景如画。稻田里,党旗飘飘、党徽闪耀,割谷子、打谷子、听党课……9月6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党支部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在这里开展。

       当天,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城区30余名党员,到定点帮扶的大道村开展“抓作风、促振兴、优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田地,挽起衣袖,拿起镰刀,帮助缺少劳力的农户收割稻谷,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将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
       劳动休息期间,该支部就地组织学习了市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和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为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集体劳动之后,全体党员还深入各自的包联户开展了入户走访。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接地气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农民群众的不易,也感受了田间劳作的艰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好作风就是生产力”践行到为群众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