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安康公积金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

作者:未知发布时间:2022-08-12 10:01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市民文明出行,近期,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组织20余名志愿者,穿上文明交通志愿服,一人一面志愿者旗帜,在安火路十字路口,分组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执勤活动中,志愿服务队成员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一一劝导,引导市民文明出行。遇到老人、小孩过斑马线时,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立即上前帮扶;面对交通违规行为,服务队员们耐心上前劝说。队员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他们的良好形象。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提升了来往行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升了住房公积金服务社会的文明形象,引导和教育广大市民文明驾车、文明行路,营造文明礼让、遵章出行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通讯员  李伟)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