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安康公积金白河管理部:“跨省通办”架起为民服务“暖心桥”

作者:未知发布时间:2022-07-02 09:24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2022/6/30讯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工作忙一直抽不开身去西安打印异地贷款缴存证明,跨省通办业务真的给我解决了大难题!”拿到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出具的异地贷款缴存证明,雷女士激动地说。

近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白河管理部接到了在白河电网工作的雷女士的电话,她向工作人员咨询,自己在安康购房,在办理公积金贷款时需要缴存地西安开具异地贷款缴存证明,近期工作特别忙,有没有办法不去西安就可以拿到证明。工作人员立即向她介绍了跨省通办业务,只需本人带上身份证到公积金服务窗口填写相关业务申请表,通过全国公积金监管平台将相关影像资料发送到缴存地即可。随后,雷女士到公积金窗口柜面业务办结后的当天下午,她就收到了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开具的异地贷款缴存证明和缴存明细。

据了解,自跨省通办业务开展以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白河管理部通过微信群、QQ群宣传跨省通办业务事项,扩大跨省通办业务知晓率,并采取自学、集中学习及向兄弟管理部交流学习等方式,夯实跨省通办相关业务知识,为实际业务办理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政务大厅公积金窗口设置跨省通办窗口提示牌,明确专人受理跨省通办业务,点对点、面对面解决职工难题,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付江星 通讯员 陈家茜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