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安康市公积金中心到包联重点工业企业调研对接工作

作者:付江星 姚泽连发布时间:2022-03-08 08:44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2022/3/7  近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副主任方巍带队到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岚皋县秦巴富硒茶业有限公司调研工作,摸清企业发展现状,了解存在困难,对接今年发展计划和帮扶重点。

在标准化茶叶园区,调研组查看了茶叶长势和病虫害防治情况,和正在进行防虫防病作业的工人交流,了解今春病虫害防治的具体进展。在秦巴富硒茶业有限公司销售旗舰店,方巍与园区业主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市、县政府对富硒茶产业的具体扶持政策,以及企业今年的发展计划和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

调研组指出,发展富硒茶产业是深入落实市委《关于以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保障高水平产业振兴的意见》的重要方面;实施部门包联机制,是市政府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加快恢复增长的重要举措,必须按照安康富硒茶产业链长制有关要求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调研组要求,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强政策研究,以茶旅融合发展为方向,以创建省级产业龙头企业为抓手,积极争取田园综合体项目落地实施,推进园区提等晋级。要抓好500亩核心区标准化茶园的日常管护和病虫害防治,进一步完善园区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和绿化美化,全力做好春茶采摘和加工。

调研组表示,市公积金中心将紧扣帮扶任务,结合单位职能,充分对接企业需求,加强对市县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在项目衔接争取、推进龙头创建、优化企业管理、扩宽营销市场等方面予以帮扶,全力解决企业存在困难,破解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增产增收增效。(付江星 通讯员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