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转作风优服务 > 正文内容

高新区管理部检视问题促整改

作者:胡苗发布时间:2019-06-13 17:48

6月11日,高新区管理部召开“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活动对照检查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针对与会人员在“照镜子”过程中发现的带有共性的问题,管理部及时将其列入整改的重中之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制定整改清单,集中力量,集中时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活动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关于整治重视不够的问题,以贯彻落实高新区“问责、问效、问廉”、“治庸、治懒、治散”要求为切入点,让岗位分工,履职尽责,相互监督,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关于工作纪律涣散的问题,通过加强学习,提高自律意识,树立奉献精神,做好配合衔接工作,结合月度绩效考核,做到奖罚分明。(通讯员  胡苗)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