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转作风优服务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网厅业务专题培训

作者:张涛发布时间:2018-10-29 09:12

本网讯(通讯员 张涛)102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各管理部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业务办理专题培训。市中心副主任方巍主持培训会。

此次培训的目的旨在进一步落实“放管服”要求,积极推动“互联网+公积金”服务新标准,实现部分业务办理“零跑腿”。培训针对网上办事大厅的相关功能、操作方法及办理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讲解了包括公积金开户、缴存、封存、转移等相关业务的操作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练。

方巍强调,此次网厅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各管理部要不断摸索学习,要按照“最多跑一次”的要求,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推动公积金服务提质提效。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