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转作风优服务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优化业务财务流程讨论会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18-09-11 09:30

本网讯(通讯员  姚泽练)910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孙廉军主持召开“优化业务财务流程”讨论会。市中心副主任方巍和各科长、管理部主任及部分财务管理岗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围绕自主核算背景下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会计业务操作流程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就需要进一步优化完善的条款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为最终形成科学合理、高效便捷、风险可控的流程和责任清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实行“大财务”管理是推进住房公积金“放管服”改革的迫切要求,也是提升群众满意度,打造便民高效服务窗口的必要举措。进一步优化业务财务流程,增设公积金贷款和提取复核岗,有利于统一全市政策执行标尺,有利于更好防范和规避资金风险,有利于构建事权统一、责权匹配的管理体系。

会议强调,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一手抓财务财务流程优化完善,一手抓政策法规规范执行,既要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又要做好加强监管的“加法”,同时还要做好优化服务的“乘法”,真正做到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