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转作风优服务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学习会集中传达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18-09-07 09:06

本网讯(通讯员  姚泽练)83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方巍主持召开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全市新时代追赶超越暨脱贫攻坚半年工作点评推进视频会议及市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和纪律作风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会议指出,全市新时代追赶超越暨脱贫攻坚半年工作点评推进视频会议总结点评了上半年追赶超越及脱贫攻坚工作,并对当前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我们下一阶段干什么、怎么干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系统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正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政治形势和系统面临的改革任务,统筹推进业务管理、生态环保整治、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要咬定目标、埋头苦干、迎难而上,大力弘扬、讴歌、践行“安康创优精神”,在奋力实现“四个确保”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改进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把作风建设抓出实效,推动业务管理、窗口服务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