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转作风优服务 > 正文内容

我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即将上线运行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18-08-24 09:40

本网讯(通讯员  姚泽练)继去年底我市住房公积金“双贯标”工作(基础数据标准贯标和银行结算数据应用系统与公积金中心接口标准贯标),顺利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验收之后,今年在此基础上积极着手推进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目前已完成软件开发和内部测试,即将上线运行。

按照住建部的统一建设导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历时半年,初步建成了以网上业务大厅、手机APP、微信公众号、12329热线、手机短信等服务渠道构成的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综合服务平台从用户感受出发,设计业务系统,开发功能模块,并不断收集用户评价、用户反馈进一步优化完善,转变了以业务办理人员为中心的传统业务模式,真正体现了一切为缴存职工服务的价值理念。

通过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缴存单位通过网厅可查询单位基本信息、职工信息,办理汇缴核定、信息修改等业务,缴存职工通过网厅、微信、手机APP查询个人账户信息、缴存明细、贷款信息等,在网厅还可以办理公积金提取和贷款预申请。如需咨询公积金政策、监督公积金服务、建言公积金管理,缴存职工可通过12329热线与客服一对一交流,或者通过中心门户网站政民互动栏目进行留言。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