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旬阳管理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刘昌智发布时间:2021-10-20 08:55

近日,按照《中共旬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旬阳管理部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扎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努力掌握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创造性开展工作。一是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利用学习强国、安康先锋智慧党建等平台等资源平台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二是与公积金业务工作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通过周小结、月例会、季总结、半年分析会等形式,强化进度和风险安全管理。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流程,让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三是与宣传工作相结合。开展全方位宣传报道,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充分运用网站、杂志等宣传阵地,大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凝聚智慧和力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四是与冲刺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对照年度考核目标,认真梳理,仔细对照,做好自查,制措施、规划、步骤、要求,定目标、时间、方法,全力确保年度目标全面完成。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