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培训

作者:龚思妤发布时间:2021-10-19 08:42

为贯彻落实住建部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视频会议精神,1018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组织平利、石泉、汉阴三个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对住房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业务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会就推进我市“跨省通办”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跨省通办”实施背景、窗口设置、办理方式、工作要求、联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商洛市跨省通办宣传视频”对高频“跨省通办”事项的网上办理流程进行讲解和实操演示,同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互动交流。

目前,我市已有6个管理部开通“跨省通办”服务窗口,力争在年底达到“跨省通办”服务窗口全覆盖。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把更多的住房公积金业务“搬到网上”,以“指尖服务”替代“脚尖服务”,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通讯员 龚思妤)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