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入企帮扶指导工作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21-10-14 09:34

10月13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主任孙廉军到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岚皋县秦巴富硒茶业有限公司开展帮扶指导工作,中心副主任方巍、周安平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在秦巴富硒茶业有限公司园区,孙廉军查看了前几轮暴雨灾害受灾情况、茶园管护情况,听取了佐龙镇党委负责人关于确立“岚河茶香、康养佐龙”发展思路的介绍,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园区土地流转、整体规划、项目争取等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并与园区正在栽植“陕茶1号”的工人们交流,了解栽植技巧、工资结算等情况。

孙廉军对镇党委确立的镇域发展思路表示赞赏,对园区目前良好发的展势头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踏实干事创业,完善规划、分步实施,建好基地、抓好管护,提升质量、打造品牌,市公积金中心将一如既往予以真帮实扶,合力打造镇域龙头、县域知名、市内重点的茶叶企业,真正实现园区增效、农民增收、镇域增彩。(通讯员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