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21-09-30 14:44

9月29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党支部与安康国际天贸城党委开展“开启奋斗新征程,凝聚合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用别样方式拓展党建、喜迎国庆,市直、汉滨、高新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天贸城党委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九时许,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身着正装,在安康国际天贸城一楼多媒体会议厅集会。天贸城副总经理杨斌致欢迎词,介绍了天贸城党建引领、多元发展的基本情况。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周安平与天贸城党委副书记许梦飞签订了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与天贸城党委党建联建备忘录。

活动还设计了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随后,部分党员还自编自导了诗朗诵《读中国》,合唱《只要平凡》《风吹麦浪》,健身操《98K全军出击》,独唱《咱老百姓》《阳光路上》等文艺节目,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主要议程结束后,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周安平作了总结讲话,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天贸城党委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以党建联建为载体,进一步精选主题,丰富形式,实现党建引领与业务发展、企业增效深度融合、同频共振。(通讯员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