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公积金中心启动第三方行业审计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21-09-29 16:27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住房公积金行政监督管理,促进住房公积金规范管理和安全运行,927日,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主持召开第三方审计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进场对接视屏会,就高质量推进第三方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公积金监管处处长王宏宇出席会议,副处长刘文娟主持,安康公积金中心主任孙廉军,副主任方巍、周安平,中心各科长、部分管理部主任,以及第三方审计工作组参会。

会上,孙廉军代表安康公积金经办中心作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他简要介绍了安康公积金中心近三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主要做法,表示第三方审计是对安康执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情况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执行公积金政策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过去几年公积金工作的一次回头望,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搞好服务、抓好整改,确保本次第三方行业审计工作取得实效。刘文娟代表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委托函》,并就本次审计的重点内容、时间安排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王宏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住房公积金行业第三方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内容,围绕住房公积金资金存储及财务收支、公积金增值收益及分配等方面展开全面审计,并提出审计意见;要加强支持配合,落实专人负责审计现场服务,为审计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必要保障;要严格纪律要求,勇挑重担,勤勉工作,依法依规审计,确保审计质量。(通讯员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