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直管理部:为受伤职工上门办理面签手续

作者:甘世悠发布时间:2021-09-26 08:20

近日,市直管理部接到贷款职工刘某打来电话,称由于其异地贷款缴存证明和征信报告即将过期,计划近日和担保人一起来办理贷款面签手续,但其配偶因腿脚受伤不便来窗口办理,感到无比着急。

管理部职工刘枝枝在得知此情况后,经请示领导,决定次日前往借款人家中为其办理面签手续。917日一早,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带班领导和受理人员一行携带贷款资料前往借款人家中,不到半个小时,所有手续办理完毕。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借款人及担保人的连连称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直管理部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推行贴心、热心、耐心、细心、尽心五心服务,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办事窗口,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通讯员 甘世悠)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