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大道村党支部专题研究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陈钊 孙珍宇发布时间:2021-09-18 09:33

9月16日,恒口示范区大道村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安排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疫情防控工作,支部书记叶良运、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陈钊、驻村队员孙珍宇及村支部全体党员、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叶良运介绍了大道村市派帮扶单位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的基本情况,通报了福建省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并对当前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和做好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陈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坚定的决心和热情,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工作中,给村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支部书记叶良运围绕新民主主义时期的重大标志性事件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讯员 陈钊 孙珍宇)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