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新管理部:“跨省通办”解民忧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7 09:12

“谢谢你们,要不是有了跨省通办,一直急着办理的提取业务真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办好!”近日,来自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的职工石女士和丈夫吴先生来到安康公积金高新管理部,兴奋地对窗口服务人员说,他们办理的公积金购房提取业务已经通过“跨省通办”窗口顺利完成,钱已如数打到了他们的账户上。

石女士和丈夫吴先生他们两个人都是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职工,住房公积金在西安中心缴存,而本人常年在安康上班。今年年初在安康市高新区购买了一套商品住房,因为工作和疫情的原因,两个人都没有离开安康。听说安康住房公积金开通了“跨省通办”业务,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到就近的高新区管理部了解情况,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当天就通过“跨省通办”窗口办理了异地提取业务。

石女士他们夫妻两人之所以能购顺利、快速提取公积金,得益于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住建部《关于做好住房公积金服务“跨省通办”工作的通知》精神,通过拓宽线上服务渠道,提升线下服务质量,有效解决企业和职工“异地跑”“折返跑”等诸多难点问题,多元化满足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异地办理业务的需求。(通讯员  李伟)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