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助力“五城联创”文艺宣传进社区进校园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18-12-04 15:22

本网讯(通讯员  姚泽练)近日,由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民宗局等8个单位联合主办的“五城联创”文艺宣传活动在汉滨区东关小学举行。各“五城联创”帮扶单位代表、老城办兴安路社区和东关社区社区居民、东关小学全体师生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共建文明校园,共享和谐社区”为主题,汉滨高中、汉滨初中、南门小学、培新小学、汉滨小学、、红旗小学、江南幼儿园、汉滨区少儿图书馆汉滨区幼儿园、兴安路社区等单位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从不同角度宣传了“五城联创”的重要意义,颂扬了城市创建带来的美好生活,倡导大家共同保护绿色家园,走进环保新时代。演出期间,还穿插了“五城联创”知识问答。

 文艺节目表演前,兴安路社区、东关社区还向聘请的14位“五城联创”义务宣传员颁发了聘书,并和学校师生、社区居民一道在城市创建宣传条幅上签名。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