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安康公积金中心到帮扶村调研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21-08-20 16:35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2021/8/20讯 近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主任孙廉军、副主任周安平,到定点帮扶村恒口示范区大道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孙廉军一行先后来到大道村村委会驻地、集中安置社区和产业园区,察看了村委办公设施、村级活动场地和村民集中安置情况,与村委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座谈,全面了解村委班子构成、村级基础设施、巩固脱贫成果、乡村振兴规划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做好规划,夯实措施,推动村级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孙廉军表示,作为市级帮扶部门,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认真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积极搞好摸底调研,指导帮扶村理清发展思路,协助做好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督促做好过渡衔接,全面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措施,不让一人返贫或致贫。作为被帮扶村,要因地制宜发展符合村情的特色产业,着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提升规模效益,以产业发展为乡村全面振兴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统筹做好防汛防滑、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全村安全稳定、社会和谐。(付江星 通讯员 黄伯鹏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