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管理部积极参加第五届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未知发布时间:2021-06-02 11:50

为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环保的工作生活方式,427日上午,镇坪管理部全体职工积极参加了由镇坪县工会主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第五届职工健步走活动。

这次健步走活动从政府广场领票统一出发,途径竹溪河加油站至帝景山庄换票,绕黄龙潭大桥返回政府广场,全程约6公里。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 大自然带给我们的乐趣,迈着矫健的步伐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很快就到达了终点。

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强身健体的机会,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管理部干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公积金队伍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夏耘)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