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到帮扶村督导“两不愁三保障”排查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2 11:48

4月29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副主任方巍、周安平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宁陕县筒车湾镇桅杆坝村督导“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排查工作,深入了解脱贫群众的社情民意,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统筹谋划乡村振兴。

方巍、周安平现场查看了桅杆坝村田坝组水源地保护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到部分农户家中了解安全饮水保障情况。在驻村工作队驻地,听取了该村关于“两不愁三保障” 及安全饮水排查工作的进展情况介绍,要求对照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扎实开展动态监测和问题排查,全面了解社情民意,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帮扶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脱贫成果真实有效。同时,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统筹谋划乡村振兴,全力以赴抓好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农村经济、文化、治理、民生、生态等发展水平整体提升。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