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转作风优服务 > 正文内容

高新管理部:真情服务解民忧 情系职工办实事

作者:未知发布时间:2021-06-02 11:44

5月20日中午,张先生夫妇专程到安康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服务窗口送上“热心服务 为民解忧”的锦旗,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服务和有效解决问题等方面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5月19日上午张先生的妻子打电话向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咨询公积金贷款事宜,因张先生在公安局工作,她常年在扶贫点扶贫,工作繁忙的两人不能同时到窗口办理面签,已严重耽误申办时间,马上面临售楼中心要收取违约金的风险。公积金窗口负责人在知晓情况后,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立即安排管理部和贷款业务承办人员进行上门服务,帮助张先生夫妇顺利办理贷款手续。不仅为张先生夫妇解决了实际难题,更让张先生夫妇感受到了公积金窗口服务的热情,得到了高度赞同。

学习党史,重在力行。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门服务,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公积金窗口的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效能,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今年以来,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在为方便群众办事上门服务9次,延时服务23次,预约服务28次,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胡苗)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