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安康公积金汉阴管理部对新准入楼盘开展按揭贷款业务培训

作者:何蓉 廖珊发布时间:2021-05-24 10:38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1/5/25讯 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近日,安康公积金汉阴县管理部组织新准入的公园首府、幸福里、花月新苑、自强森林城、自强熙岸、南龙滨江新城六个楼盘的按揭专员进行公积金按揭贷款业务培训,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切实让办事职工少跑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处。

会上,该管理部工作人员对公积金贷款政策作解读,并就贷款所需提供资料、办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指导按揭专员填写个人贷款申请审批书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委托借款合同样板,对所需要注意事项作出标记,并对按揭专员提出的问题及疑问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就各楼盘销售情况以及公积金贷款的需求进行了深入摸底,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做好统筹安排,优化办理流程,准确引导职工填表提交资料,避免业务集中扎堆办理。各楼盘按揭专员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管理部工作,加强业务交流,不断提升按揭贷款质量,服务好缴存职工,切实做到让办事职工少跑路。

今后,汉阴管理部将不断加强学习,继续积极探索更多高效的便民服务措施,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并落实到便民实效上。(何蓉 通讯员 廖姗)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