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安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付江星 姚泽练发布时间:2020-12-07 09:32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2020/12/7讯 近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该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孙廉军参加活动并安排相关工作,中心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方巍主持。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安康市委办《关于印发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集中学习后,还开展了“领悟全会精神,提升服务意识”主题交流发言,各党小组依次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本次活动坚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既深化了“学”的内容,又丰富了“讲”的形式,取得了良好成效,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掀起学习热潮,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付江星 通讯员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