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心高效服务暖心 企业锦旗相赠

作者:付江星  姚泽练发布时间:2020-09-15 15:01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2020/8/26820日,安康万达置业有限公司向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送来一面绣着“为人民服务替企业解难”十个烫金大字的锦旗,以此表示对该中心优质高效服务的感谢。

安康万达是该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总投资60亿元,其中安康万达广场建筑面积12万余平方米。住宅项目自2019年开工以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主任孙廉军、副主任方巍先后四次深入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对接企业需求、了解存在困难,就推进公积金贷款发放进行现场办公。今年4月,项目满足相关条件提出合作申请后,相关科室和管理部安排专人对业务流程、资料审核、合同面签等方面进行全程辅导。截至目前,该项目有 8栋楼获准办理公积金按揭贷款,已完成放款2200万,正在办理当中的贷款3200万。

 “贷款审批效率高,放款速度快,短短四个多月,就办理5000余万,极大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离不开公积金的鼎力支持!”安康万达置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万吉安深有感触地说,“住房公积金的高效服务,不仅促进了住房消费,降低了购房职工办理贷款的时间成本,也加快了企业资金回笼,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点赞和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认可!”

据悉,今年以来,该中心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出台了多项利企惠民举措,想企业所想,急职工之所急,用高效服务为企业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上半年先后准入3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95个合作楼盘办理公积金贷款。1月至7月累计发放公积金贷款8.13亿元,为稳定房地产市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付江星 通讯员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