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站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网站2020年第三季度整改报告

作者:未知发布时间:2020-08-10 15:24

市电子政务办:

依据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出具的《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网站普查检测报告》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三季度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目前已全面整改到位。

一、存在问题 

问题1: 首页-动态要闻-工作研究,监测时间点前1年内,栏目未更新。http://gjj.ankang.gov.cn/Node-6479.html

问题2: 首页-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数据发布,链接网页不准确,点击跳转至网站首页http://gjj.ankang.gov.cn/Node-6455.html

http://gjj.ankang.gov.cn/

问题3: 首页底部功能区,公安机关备案信息不准确。

http://gjj.ankang.gov.cn/

问题4: 首页-注册,点击获取验证码,显示“短信发送失败!”。

http://gjj.ankang.gov.cn/

http://gjj.ankang.gov.cn/govsub/user/regp.html

二、整改情况

1、首页-动态要闻-工作研究栏目在网站集约化建设改版过程中,作为下线栏目不再更新,目前已将该栏目作隐藏处理。

2、首页-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数据发布,网页已链接至市政府网站依申请公开页面和数据发布页面。

3、完成集约化建设后,已将公安机关备案信息进行了重新申请认证,并在首页底部功能区进行了显示。

4、首页-注册,点击获取验证码,“短信发送失败!” 问题已得到处理。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2020年8月5日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