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转作风优服务 > 正文内容

市直管理部二人荣获“五一最美劳动者”称号

作者:王能照发布时间:2020-05-09 15:06

4月30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会委员会召开 2020年度“五一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对36名获得“五一最美劳动者”称号的干部职工进行表彰.市直管理部黎云、刘忆莹获得“五一最美劳动者”荣誉称号,黎云代表获奖者在颁奖仪式上发言。

表彰大会由市政务中心主任马劲柏主持,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祝小春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及全体职工参加表彰活动。本次表彰活动大力弘扬了新时代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奋斗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信念,营造了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

“这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是对我们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一份激励。这让我们所有工作在平凡岗位上的劳动者,真正感受到劳动是光荣的、受人尊重的。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破解;生命里的各种辉煌,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铸就。大道至简,兴干为要。青年人最重要的就是用实践去证明自己,在劳动中实现人生价值。”黎云在发言中说到。 (通讯员 王能照)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