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扫黑除恶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综治平安创优工作常态化精细化

作者:黄伯鹏 孙义发布时间:2020-03-12 10:58

去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常态化、精细化推进综治平安创优工作,全年无不安全事件、无刑事案件、无公共服务争议事件发生,持续保持省级平安单位称号。

一是加强节日值班应急管理,及时处理突发事件。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管理,加强中心办公区电脑、打印机、重要文件和网络信息安全的管理,加强内部工作纪律管理,增强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大问责力度,确保工作有效落实。

二是排查化解矛盾,推进源头治理。始终将维护广大职工最直接、最关心的切身利益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及时排查矛盾解决问题。开展“转变作风、提升服务”专项活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大力推行“综合柜员制”,并针对住房公积金风险防控,开展专项调研,强化工作措施,确保资金安全运行。

三是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落细,严厉打击住房公积金领域各种涉黑涉恶行为,严格审查公积金提取和贷款提供要件,堵塞管理漏洞,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在中心网站向社会公布扫黑除恶举报电话,认真回复群众来访、来电400人次,回复率达到100%。(通讯员  黄伯鹏 孙义)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