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作者:纪传红发布时间:2019-12-05 16:33

倡导文明健康行为,发扬乐于助人精神。10月22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积极参加市住建局(市人防办)组织的 “开展无偿献血,创建健康机关;不忘初心献爱心,牢记使命勇担当”党员主题活动。

当天小雨淅沥,安康市公积金中心十余名职工来到献血现场,在医务人员引导下,填写完相关表格后,依次献血,充分体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无私奉献精神。还有因故不能来到献血现场的职工表示,择日将在公共献血处参与献血活动。近年来,安康公积金中心不但鼓励职工义务献血,还要求职工在结对帮扶、困难救助、慈善活动等方面献爱心,展现公积金人的责任和担当,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纪传红)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