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转作风优服务 > 正文内容

“窗花”

作者:符纯山发布时间:2019-12-05 16:32

 “待人真心、换回真情”这是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岚皋管理部窗口职工程京京的真实写照。多年来,她刻苦钻研业务,全身心地为缴存职工服务,得到了广大服务对象的认可和好评,被称为管理部的“窗花”。

程京京,1989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会计专业。2012年9加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岚皋管理部。当时正值机构上划,岚皋县管理部全是新手,刚跨出校门踏上工作岗位,就遇上拦路虎,之前并没有真正接触过财会工作的她,开始接手业务很吃力。

可是她没有退缩畏难,从最基本的入手,虚心请教,深入了解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办理程序、搜集相关政策、法规、财会知识进行自我再学习,将理论知识逐步转化为工作实践,经过不断学习积累,从一介书生到行家里手,从门外汉成为业务骨干,各项政策、业务流程“一口清”。

她,思想进步、政治合格、做人认真。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进步,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积极学习、自我提升,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用心去做人、细心去做事”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认真细致、恪尽职守、积极向上、乐于奉献,时时事事争先创优。坚持学习党的各项基本理论、方针、政策,领悟党的各项基本理论,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模范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一心向党,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把为职工安居乐解忧解难作为自己的职业使命。

她,刻苦钻研、业务熟练、素质过硬。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学习本行业相关法律法规、行业政策,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学习中,认真刻苦、积极主动,不仅熟练掌握各项业务流程,深刻领会各项政策,还认真学习中、省、市有关住房公积金新政新规,并虚心向同事学习请教,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工作主动积极、不推诿、不推责、有担当。现在已然成为安康市住房资金经办中心岚皋管理部一名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业务能手和单位骨干力量。

她,工作勤恳、作风扎实、服务优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把耐得平谈、努力工作、热心服务作为工作准则,坚持严谨、细致、务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责任感强、服务质量优来要求自己,严守工作纪律,树立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面对服务窗口工作事务杂、任务重、服务对象多的工作性质,做到“眼勤、 嘴勤、手勤、腿勤”,坚持做到服务语言文明礼貌,服务态度谦恭温和,政策讲解耐心细致、透彻详尽。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展现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展现行业专业风范。

她一直用真心换真情去对待每一位来办事的群众,每次看到服务对象满意而去就心花恕放,每次听到服务对象对服务质量的肯定就幸福洋溢。她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时时展现其专业风范,成为管理部服务窗口一张名片,就像的一朵圣洁的郁金香,给人亲和、愈久弥香。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