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汉滨区管理部“四心服务”暖人心

作者:丁雨晴发布时间:2019-10-14 08:39

昨天还是满面愁容的来阿姨,今天就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这是什么原因呢?

原来,来阿姨昨天专程前来为其丈夫办理退休提取,由于只带了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台工作人员说明需要提供的手续后,来阿姨十分不理解,并且态度比较恶劣,甚至责骂前台工作人员。

复审岗的工作人员见状后,立刻把来阿姨请到自己的办公室,耐心细致地为来阿姨解释了办理退休提取所需手续。当了解到老阿姨的丈夫双腿截肢行走不便,工作人员立即并为其提供了一份代办委托书。

今天,来阿姨带着所需手续来到前台,工作人员迅速为其办理了公积金提取。来阿姨非常满意,还为昨日对工作人员耍态度表示歉意。最后,来阿姨开心的回家了。

近年来,汉滨区管理部一直秉“耐心、细心、爱心、热心”,倾情为着广大职工提供优质服务,不仅各项业务指标全面完成,而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通讯员  丁雨晴)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