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紫阳县管理部争做“五星级店小二”

作者:石继群发布时间:2019-10-12 09:09

2019年以来,紫阳县管理部驻县政务服务大厅住房公积金窗口大力推行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互联网+”模式,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办理时限,严格实行限时办结制度,努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争做为群众贴心服务的“五星级店小二”,赢得了办事群众的广泛赞誉。

热情服务,便民利民严守政务大厅窗口工作纪律,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端正为人民服务的心态,从办事群众角度出发,解决群众难题。热情接待办事群众,仪容仪表规范,语言礼貌周到。

认真审核,把控风险严格按照公积金相关的规章制度办理业务,前台业务受理时仔细审核,对提交的资料及时认真核查,打好业务受理“第一板墙”。资料存在异议时,联合其他部门及时核查资料真实性,及时跟部门领导沟通,坚持原则,确保资料的真实性与完整性,严格把控住房公积金骗取骗贷风险。

一次告知,高效办结熟练掌握业务知识,体现公积金窗口工作者的专业性,一次性告知办理业务流程及所需资料,做到业务一口清,对受理业务即时办结,公积金提取业务实时到账。对于不符合条件的办事群众,一次性告知补正资料,避免群众多跑路、跑空路;对于不能解决的问题和矛盾,不推诿,积极地与单位相关负责人联系,热情细致的做好解释工作,努力解决问题,化解矛盾。

积极学习,提升素质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市中心综合业务培训和县行政审批局安排的活动及相关培训,不断强化政治和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办事技能和服务水平。(通讯员石继群)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