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旬阳县管理部参与“全民健身汇演”并获殊荣

作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19-10-12 09:06

在近期组织举办的安康市“全民健身汇演”活动中,旬阳县管理部刘丽丽与政务大厅同志一起参赛的舞蹈节目《在希望的田野上》荣获优秀奖,这是该节目荣获旬阳县“三秦舞王”广场舞大赛荣获一等奖后,斩获的又一殊荣。

旬阳县管理部自今年3月入驻政务大厅以来,认真遵守政务大厅规章制度,严格按照《窗口人员考核办法》《窗口人员行为规范》等要求规范日常行为,积极配合参加政务中心举办的各种活动。整洁的办事环境、高效的办事效率、优质的服务水平,得到了办事群众的高度肯定,二季度被县政务大厅综合考评为“红旗窗口”称号。813日,陕西金力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还特意赠送了一面“情系民众筑和谐、携手企业促发展”的锦旗。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