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紫阳县管理部包联村104户异地搬迁群众喜迁新居

作者:邱洪涛发布时间:2019-09-30 08:05

9月25日,随着紫阳县汉王镇西河村一组最后一户田开菊一家顺利入住集镇六期安置房,标志着紫阳县管理部包联的该村全面完成异地搬迁入住工作,104户异地搬迁群众全部喜迁新居。

易地扶贫搬迁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头号工程,也是最难啃的“硬骨头”,事关脱贫攻坚和同步小康大局。紫阳“十三”异地扶贫搬迁任务很重,紫阳管理部包联的汉王镇西河村就涉及104户贫困群众异地搬迁。连日来,面对部分安置建设进度滞后、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的客观事实,面对施工条件恶劣、秋淋天气影响的不利因素,全县实行县级领导驻镇包抓、联点驻点包抓,乡镇领导蹲点包楼、帮扶干部联户包搬工作机制,实干苦干往前干,聚焦聚力攻搬迁,顺利实现了925日前达到入住条件并搬迁入住的工作目标,为西河村如期出列实现脱贫摘帽奠定了重要基础。(通讯员  邱洪涛)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