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直管理部在政务开放日活动中获好评

作者:王能照发布时间:2019-09-29 09:52

9月24日下午,市政务中心组织举行第二期“市民进大厅·服务零距离”政务开放日活动,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应邀为广大市民代表做公积金板块网上办理操作演示。

在公积金窗口,管理部工作人员通过PPT生动、明晰、直观地讲解演示了“i安康”和“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两个线上渠道的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管理部负责人还与代表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听取意见建议,为公积金更好的服务职工提供了新思路。

当天活动邀请了30多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来到政务大厅,现场体验政务服务零距离。安康住房公积金方便、快捷的网上办理服务,赢得代表们的交口称赞。(通讯员 黎云  王能照)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