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汉滨管理部积极开展读书活动

作者:吴飞发布时间:2019-09-29 08:37

近日,汉滨管理部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读书分享活动,激励和动员全体干部进一步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自觉性。

自活动开展以来,所有干部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此次活动主题紧紧围绕诵读中华经典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精神、交流思想心得、同享国之精华等内容展开,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推动管理部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思想保证。

下一步,汉滨管理部将积极总结此次分享活动,深化活动效果,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热情,提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管理部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为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提供精神指引。(通讯员  吴飞)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