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19-09-17 08:41

9月16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推动全市公积金系统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市中心主任孙廉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方巍领学《中共安康市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各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制定公积金系统实施方案,列出时间、目标、措施清单,并细化分解到管理部、到科室、到人头,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要紧扣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与为民服务紧密结合起来,把调查研究和体察民情结合起来,把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公积金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讯员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